關於我們

從診斷、治療以至康復的每一個階段,為癌症患者提供優質的治療及護理。

我們的使命

ICON 專科中心旨在為罹患結直腸疾病的患者提供周全的治療及護理服務,務求患者從診斷、治療至康復的每一個階段均得到他們所需的支援。

為實踐我們的使命,ICON 團隊會貫徹使命,為患者提供一切所需的護理和支援。

關於ICON香港

ICON專科中心 – 結直腸外科 ( 前身為「結直腸外科及腹腔鏡手術中心」) 坐落中環心臟地帶,並紮根於備受醫療業界青睞的中建大廈。在養和醫院臨床腫瘤科名譽顧問醫生張文龍醫生及結直腸外科專科醫生朱建華醫生的領導下,為不同年齡和健康狀況人士提供治療。

ICON香港專科中心採用綜合方法治療各種結直腸疾病於整個治療期間與患者同行,提供週全的支援服務。我們亦致力提升公眾對結直腸疾病的意識和知識,倡導公眾及早求診和治療此類病症。各種治療方案均得到ICON專科中心的化學治療、放射腫瘤治療服務,以及與信譽良好的合作醫院協助。與此同時,本中心亦為癌症患者及其家人提供舒適及貼心的環境,並由醫護團隊透過優質先進的的醫療技術,提供符合國際水平、因人制宜的治療方案。

ICON專科中心提供腫瘤治療服務、內窺鏡檢查和結直腸外科手術,以綜合方法為結直腸疾病的患者提供治療。我們亦透過先進的治療方案以及具經驗的專業團隊,提供優質的治療,與患者及其家屬親友攜手渡過每一個難關。

 

關於 ICON集團

ICON集團為澳洲最大型癌症專業護理中心,業務範圍遍佈中國內地、香港、越南、星加坡及新西蘭等地。集團本著簡單而明確的理念,竭盡全力將最優質的癌症護理帶到更多地方,為更多人士提供服務。

ICON 集團得到全球私人投資財團,包括總部設於香港,擁有大量領先國際醫療保健投資組合的高盛本金投資領域( Goldman Sachs Principal Investment Area – GS PIA)、專注於創新技術,醫療保健及先進製造業的全球私募基金–高達投資 (Pagoda Investments)以及昆士蘭州政府其下,擁有長期投資理念及強大本地及國際業務網路的澳洲投資財團–昆士蘭投資公司 (Queensland Investment Corporation – QIC)的支持。

屹立數十年,我們一直穩守著澳洲和亞洲醫療保健界的支柱。於2015年,始創人再次匯聚,並秉承著共同信念出發,旨在為澳洲及海外的癌症患者提供更具創新性的癌症治療方法。我們憑藉多元化及經驗豐富的多學科團隊,最終創立了獨特的一站式服務,提供周全及優質的癌症護理。護理服務涵蓋化學療法、放射治療以及血液疾病的治療、結直腸手術、藥劑和化學醫療。

在過去3年營運至今,集團的發展顯著,旗下業務遍佈各地。我們先後分別於澳洲、新加坡、中國內地以及香港開設了多間醫療中心。於澳洲,我們擁有30間癌症中心(包括放射腫瘤學中心、醫學腫瘤學中心以及提供癌症治療各方面的綜合中心)。同時在新加坡、中國內地以及香港亦分別設立了7間、 1間及 4間醫療中心及診所。與此同時,業務亦擴展至新西蘭,並於當地設立了一間合資企業。其後,更在越南簽訂服務協議,並且正在中國內地和澳洲建設多個放射腫瘤學中心,務求拓展我們的癌症治療服務,為更多社群提供協助。在未來的日子,ICON集團將會致力開拓更多醫療中心。

憑藉著對基於技術的創新和投資,以及與國際頂尖機構,如國際癌症控制聯盟(the Union for International Cancer Control)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ICON集團站在最前線,與全球患者對抗癌症。

有關ICON 集團的更多資訊,請到 https://icongroup.global 查閱。

就業機會

ICON 致力為香港和東盟地區的社區提供癌症護理。如果您是一位積極進取的人士,並希望加入一個給予您支持及抱持價值觀為核心的團隊,歡迎聯絡我們。請按此與我們聯絡

搜尋